城市: 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滨州聊城菏泽
位置:山东专升本信息网->考试试题->专升本试题

2020年成人高考专升本民法基础考试题型及分值分布

作者: 日期:2020/10/14 16:47:38 出处: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访问次数:

一、2020成考专升本考试民法科目及分值分布:

  试卷题型和分值:

  1、选择题 1-35小题,每小题2分,共70分

  2、简答题 36-38小题,每小题10分,共30分

  3、论述题 39小题,共20分

  4案例分析题 40-41小题,每小题15分,共30分

  二、2020成考专升本考试民法科目考试技巧

  1、选择题

  仔细思考,追究逻辑,推敲其对错。不会做的可以采用排除法、破绝对法(含有一定、肯定等绝对词的是干扰项),也可以本着自己是一个善良的人做基本判断,一点都不懂的可以统一选C,选择题一定不能留空。

  2、简答题

  答案必须要点化、序号化,书写工整文字精炼。只需简要回答基本内容和主要观点即可,不需详细分析、论证和综合。

  3、论述题

  (1)、首先要序号化,其次卷面要干净,行列要整齐。

  (2)、用一句话概括问题的实质即明确论点。要求全面、概括性强。

  (3)、列出上面论点所涵盖的内容要点即可,要点可多不可少。

  4、案例分析题

  (1)、熟悉案情,理清关系,这是答题的前提。

  (2)、确定案件争议焦点,并以此为中心进行答题,在确定争议焦点基础上,再把案件事实之间的逻辑关系搞清楚。

  (3)、确定适用的法律。针对案例中提出的问题,运用已知的条件和自己掌控的有

  关理论和法律规定,分析、归纳、总结、得出答案,这是案例分析最重要、最关键的一环。


常用查询

在线咨询

微信交流群

QQ交流群

报考指南

Copyright 2020 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www.sdzsb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00662号-10

声明:本站为山东成考民间交流网站,最新专升本动态请各位考生以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成考办最新通知为准。

本站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咨询电话:400-0531-805 合作洽谈:0531-8611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