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滨州聊城菏泽
位置:山东专升本信息网->复习技巧

2020成考数学答题技巧适合基础差的考生哦!

作者: 日期:2020/5/14 16:58:33 出处: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访问次数:

 首先要明白,因为成考所考数学虽问然是高中数学知识,但是难度很低!很多时候,每年就考那些知识点。我们一定要记住考试常用的哪些公式,即便不会做,写对了公式也是有分的。

  要把数学考到60多分以上,必须有个不错的数学老师给予辅导。这些数学老师最好是从事过成考补习的老师,而不是说数学很好的老师就可以!

  最后,自己得用心! 成考单单选择题就有75分,你如果没有任何基础的话,一定要把选择题拿下。


  成人高考数学复习方法

  1、网上下载成考历年试卷和考试大纲,把答案在教材书上找出来。因为成考试题是从题库中出来的,往往会反复考到,只要把这些题目全都背下来,一般及格没有问题。

  当然小编说的会考到,不是说原题,肯定是换换汤的。

  2、根据成考大纲复习,要求识记和掌握的重点背下来,就可以有好的成绩。


常用查询

在线咨询

微信交流群

QQ交流群

报考指南

Copyright 2020 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www.sdzsb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00662号-10

声明:本站为山东成考民间交流网站,最新专升本动态请各位考生以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成考办最新通知为准。

本站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咨询电话:400-0531-805 合作洽谈:0531-86117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