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滨州聊城菏泽
位置:山东专升本信息网->报考指南

学历真就这么重要?

作者: 日期:2019/8/26 17:13:30 出处: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访问次数:

大家好,今天这一篇本来是广告,但因我们没有收广告费,所以就不算是广告了,哈哈~~


打广告既不收钱的原因是:这个广告主是小王同学,一个刚从一线城市混不下去返回山东德州的单身男,他毕业于我们山东济南的电大(现 山东开放大学),专业为商务英语,毕业时工作于济南的外贸企业,但因工资和理想的原因选择了去大城市发展。


但是回想小王呢,电大毕业,连个专科学历都没有,拿什么去找工作?靠工作经验吗?你没有突出的成绩谁会承认这种东西;


你只不过是用了一点谁都会的技术在公司混了点经验而已;


学历才是你的升职途径,学历才是你的敲门砖。

01

没学历,国家都不认可你


济南某事业单位招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录取名额:2名,那你知道报考人数有多少吗?


900多个本科学历的人去报考,争取2个名额,连报考的机会都没有,别说能不能考到了。

很多人觉得学历不重要,什么北大毕业去卖猪肉,乔布斯都辍学创业。


那你知不知道,那么多人卖猪肉,为什么就他北大毕业的卖成功了?而其他人没有成功?


乔布斯考上了常春藤后辍学创业,那你知不知道常春藤有多牛逼?能不能考上这个学校就是一个分水岭了!



学历都那么差的人,国家都不愿接纳你!


01

风雨哈佛路

这是一部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利兹(女孩)的父母都是瘾君子,母亲患了精神分裂症,双眼失明、后来死于AIDS。


利兹的生活颠沛流离:住过收容所,睡过地铁站,捡拾垃圾......从来没有一个像样的家的她,青少年的岁月多半是在慌乱的流浪中度过的。





日复一日,她活在一个沒有希望和梦想的世界裡。母亲去世时,她跑到大厦的楼顶,在天空飘下的雨中无助地抽泣。母亲下葬,没有牧师没有仪式,待寥寥数人散去,她静静地躺在母亲的棺木上,低声诉说过往的点点滴滴……



母亲去世,父亲住收容所,外公也骂她是个婊子,利兹觉得不能这么下去,她要脱离这里,脱离贫民窟,最好的方法就是读书,考上大学。



她的好朋友劝她,但是利兹对她的朋友说:你将来要做什么?


好朋友答:不知道,可能会去捡垃圾吧,或者做个妓女!

还爱着她的父亲也没有任何的资助,唯有一句鼓励的话:好好上学,我搞砸了,但你可以。



老师告诉她:你要3年学完4年的课程吗?


利兹说:2年。


老师:哦,是啊,你那是自杀;


利兹:不,我会活的好好的;





利兹最后考上了哈佛,纽约时报付的学费;她的好朋友也上了所普通学校,有了份稳定的工作,不会沦落到做妓女的地步。



或许我们的遭遇不如利兹那么惨,没有学历就会沦落到捡垃圾做妓女的地步,但是没有了学历,这将会决定我们人生事业的高低。


相同岗位,学历越高工资越高,连提拔升迁学历也是个重点参考对象。



这让没学历的何去何从!!!


02

学历提升

如果你还在读中专,亦或是出来了社会,学历不够,可以找我!


我们坚信着,做学历提升这行能实实在在的帮助人,这不仅是一份事业,也相当于一份公益。



常用查询

在线咨询

微信交流群

QQ交流群

报考指南

Copyright 2020 山东专升本信息网 www.sdzsb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00662号-10

声明:本站为山东成考民间交流网站,最新专升本动态请各位考生以省教育考试院、各市成考办最新通知为准。

本站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咨询电话:400-0531-805 合作洽谈:0531-86117025